Tuesday, March 29, 2011

面具~

我不知不觉的已经戴着那么多年的面具来面对你~~

你知道吗每次你都会问我有没有在恋爱中的时候~

每次你说我一定是在恋爱的时候我都很想很想的

对你说没有!!而我喜欢的人就在我眼前~

可是我每次都说不出口~

应为我不敢说出来~

我害怕~害怕会失去你~

所以~每次我都用那副笑口常开的面具来面对你~~

可是内心里却有如被猛兽撕咬~

撕胸裂肺感觉~

可能面具戴久了~

所以也忘了真正的我

是谁了~

4 comments:

  1. 六年真的是很长.. 我的, 只一年已经如此痛苦.. 真的无法想象你如何度过如此痛苦的六年... =S 我佩服你! 六年来你受苦了... 休息一段时间巴... 你还有很长的路程走 =)

    ReplyDelete
  2. 还好啦~~
    因为我已经知道会有那么的一天~~

    ReplyDelete
  3. Went to Google to translate this and it ended up being very poetic.

    ReplyDelete
  4. ahahah~~~
    it dont make sense la~~

    ReplyDelete